拨雪寻春

【林逐水x周嘉鱼】对他说三次我爱你

EisenXia:

周嘉鱼已经默默打量坐在桌边微蹙着眉头看着资料的人很久了,那人却看得认真。




周嘉鱼心中清楚他早已知晓自己在身畔,只是他对待工作向来认真,所以此刻也没有对自己多加理会。




以往这时周嘉鱼总是拾一本漫画坐在林逐水身边安安静静的看着,一室静谧,岁月静好,待到晚上,两人再滚到一处去。




时间久了,林逐水心下有些疑惑,却还是凝了神仔细浏览着资料,这次外人请他处理的凶宅虽没有多少蹊跷,他还是想用上十足的力气去应对。




此时却冷不防听到一句:“我爱你。”




林逐水翻阅资料的手停了下来,纵使两人已经老夫老妻一般熟悉,他此时头脑里也不免有些空白,眼里是疑惑也压不住的惊喜。周嘉鱼一副温顺纯良的样子,内心也纯洁得如同小白兔一般,平日里亲一下,脸红了;摸摸头,脸红了;在床上,干脆整张脸红成了西红柿。想要从他嘴里听到一句情话实属不易。  不过林逐水心下清楚周嘉鱼对他的情意,再加上周嘉鱼意乱情迷的时候,林逐水还是能从他那润泽红唇里套出几句来。因此虽然有些遗憾,却也不失为一种情趣。




周嘉鱼此时却臊红了脸,早知便不答应和沈一穷玩那劳什子真心话大冒险。




短暂的空白之后,林逐水此时也回过了神,看着周嘉鱼小兔子般的害羞样子,心中也生起几分玩弄之意:“嗯?”




喑哑的声音带着低沉的笑意,周嘉鱼感觉身体有些发软,索性破罐子破摔般闭上了眼睛,再次开口道:“我...爱你。”




周嘉鱼紧闭着双眼,看不到林逐水的表情,便也不知道自己此刻是怎样一副诱人的模样,半晌没有听到回复,周嘉鱼再次试探着开口:“…我爱你?”




三次终于说完,周嘉鱼转身思忖着赶紧溜走,好好找沈一穷算算账,却被人凌空抱起,坐在了一个温暖的怀里,粗重的鼻息打在脸上,却是他所熟悉的先生的味道,双唇被覆上,那人霸道地掠夺着他口腔的空气。直到周嘉鱼头脑有些发晕,那人才恋恋不舍地放过他,他被吻得浑身无力,只能被迫圈住林逐水的脖子。




背部传来柔软的触感,他被轻柔地放在床上,那人也强势地压过来,附在他耳边调笑着说道:“当了你三句话的听众,我是不是该收取一些报酬?”






tbc


第一次写同人如果写得不好请谅解(鞠躬


继续写的话应该是外链放在评论里


不过从来没有开过车的我可能车技很烂:D


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

热度(84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